奥运会松山英树连连痛失推杆 从争夺金牌沦为没牌

奥运会松山英树连连痛失推杆 从争夺金牌沦为没牌
2021年08月02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即便记分卡上有两个柏忌,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仍打出61杆,创造了奥运会新的纪录,而他差一点有机会与赞德-谢奥菲勒打加洞赛争取金牌。他最终为斯洛伐克获得一枚银牌,他为此开心不已。

  铜牌嘛?这个可有点复杂。

  松山英树在霞关乡村俱乐部后九洞错过了太多推杆,让他无法在美国大师赛胜利之外再加一面金牌。即便如此,最后一个洞他仍旧有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如果推入,他将直接获得铜牌,可是他错过了。日本选手因此落入7人延长赛。而这7人来自7个不同的国家(或地区)。

  松山英树在第一个加洞遭遇淘汰,同样还有保罗-卡西,因为两人都吞下柏忌。

  距离新冠肺炎康复不到一个月,日本明星在4个洞待打的时候只落后1杆,可是最终他却一面奖牌也没有获得。

  没有金牌、银牌、以及铜牌。不过他至少还有一件绿茄克。

  麦克罗伊、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因为在第三个洞保帕被淘汰出局,只留下潘政琮和英国公开赛冠军科林-森川。两人都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最终,潘政琮因为推入8英尺保帕推杆取得了胜利。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