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蒂尼为斯洛伐克夺银 要激励青少年参与高尔夫

萨巴蒂尼为斯洛伐克夺银 要激励青少年参与高尔夫
2021年08月02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即便记分卡上有两个柏忌,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仍打出61杆,创造了奥运会新的纪录,而他差一点有机会与赞德-谢奥菲勒打加洞赛争取金牌。他最终为斯洛伐克获得一枚银牌,他为此开心不已。

  出生于南非,他在2018年年底决定通过太太玛蒂娜(Martina)成为斯洛伐克公民。玛蒂娜有一个亲戚恰巧管理着小小的斯洛伐克高尔夫联合会。而这个星期太太为他背包。

  他最终满足了奥运会的条件,而现在斯洛伐克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了三枚奖杯。女子飞碟多向获得金牌,男子皮划艇为银牌。萨巴蒂尼是第一个参加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斯洛伐克人。

  “这样做的唯一目的是激发斯洛伐克下一代高尔夫球手,”萨巴蒂尼说,“对于斯洛伐克的孩子们而言,这不是他们的首选项目,因此希望我们可以激发未来的奥运健儿。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