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立姣手下败将被调查 颁奖仪式做明显抗议手势

巩立姣手下败将被调查 颁奖仪式做明显抗议手势
2021年08月02日 12:01 新浪体育
桑德斯的抗议手势可能会给她带来麻烦桑德斯的抗议手势可能会给她带来麻烦

  与巩立姣一起登上领奖台的美国女子铅球运动员桑德斯,由于在颁奖仪式上做出了双手交叉高举过头顶的动作,有明显的个人抗议意图。国际奥委会对此已经展开调查。

  国际奥委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际奥委会正在与世界田径协会以及美国奥运会和残奥会委员会联系。就桑德斯在领奖台上做出迄今东京奥运会最明显的个人抗议动作展开调查。

  桑德斯在本届奥运会上造型夸张,决赛时更是戴了一款“防毒面具”样式的口罩引发日本网友的批评和不满。比赛中,她还数次怒目去瞪巩立姣,结果被巩立姣回瞪过去。最终,巩立姣是以20米58的绝对优势夺冠,桑德斯19米79获得了一枚银牌。(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