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张常宁强攻一锤定音 中国25-22再下一城

直击-张常宁强攻一锤定音 中国25-22再下一城
2021年08月02日 17:20 新浪体育

  8月2日,中国女排东京奥运会小组赛收官战与阿根廷交锋。第二局阿根廷启用布莱奇和尼泽蒂奇担纲主攻。2平后袁心玥快攻命中、张常宁反击得手,中国4-2超出。张常宁发球失误、布莱奇抓反击,3-5落后的阿根廷扳成5平,中国凭借李盈莹的进攻过轮。两队相持到7平后,李盈莹探头打中、莫尔卡多后攻出界、张常宁打吊结合两抓反击,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1-7。

  龚翔宇吊球连续被防起后,姚迪改传4号位,张常宁强攻一锤定音,中国13-8占先。袁心玥和龚翔宇相继进攻被拦,阿根廷追至11-13。尼泽蒂奇跳发失误、对方无攻后袁心玥背后球命中,中国15-11领先。袁心玥拦网和发球两度建功,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13。

  阿根廷凭借尼泽蒂奇的反击追至15-18后,自失增加两度送分、张常宁后三反击打中,中国连取3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15。17-23落后的阿根廷在福尔图纳的发球轮连追4分迫近到21-23。龚翔宇2号位进攻打中,中国24-21领先获得局点。阿根廷靠龚翔宇的发球失误扳回1分后,张常宁强攻一锤定音,中国25-22再胜一局。

  (高加索)

阿根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