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撑预赛15人进决赛 中国队徐惠琴晋级李玲被淘汰

女撑预赛15人进决赛 中国队徐惠琴晋级李玲被淘汰
2021年08月02日 21: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晚,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撑竿跳预赛。虽然及格线为4米70,比赛到4米55就结束。一共15名选手跃过4米55获得决赛资格,中国选手徐惠琴入围决赛。李玲三次攻击4米55全失败,结果无成绩。

  女撑AB组同时进行,A组的李玲,4米25和4米40全部免跳。B组的徐惠琴4米25免跳,4米40一次过。

  在攻击4米55时,天下大雨,比赛暂停片刻。徐惠琴攻击4米55前两次全部失败,好在第三次过了4米55!李玲三次攻击4米55全部失败无成绩。

  最后比赛到4米55结束。两组15人过了4米55。其中美国选手纳戈奥特、英国选手布拉德肖、俄奥会选手西多罗娃,全部都是上来直接攻4米55一次过关,体现强势。

  (威猛)

李玲中国队攻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