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赛6-1获胜 瓦里汗-赛里克争夺古典式摔跤铜牌

复活赛6-1获胜 瓦里汗-赛里克争夺古典式摔跤铜牌
2021年08月02日 10:16 新浪体育
瓦里汗-赛里克(蓝色)瓦里汗-赛里克(蓝色)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的复活赛里,中国队的瓦里汗-赛里克以6比1战胜阿尔及利亚的菲加特,瓦里汗-赛里克将争夺该级别的铜牌。

  瓦里汗-赛里克1日就在摔跤赛场亮相,第一轮比赛他战胜一位德国选手顺利进入八强。四分之一决赛里对阵日本的文田健一郎,瓦里汗-赛里克和对方在两回合比赛战成1平,两人只能通过得分来决定胜负,瓦里汗-赛里克得分1比3落后,他无奈告负无缘半决赛。

  复活赛里瓦里汗-赛里克遇到了阿尔及利亚的菲加特。第一回合比赛瓦里汗-赛里克打得更主动,他频频去攻击对手,菲加特打得有些消极。裁判判瓦里汗-赛里克得分,对手被罚趴在场地中央。瓦里汗-赛里克把握机会进攻,又拿到3分,他以4比0领先结束首回合。

  没有退路的菲加特在第二回合积极进攻,瓦里汗-赛里克的防守很稳健,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菲加特连续进攻终于追回1分,瓦里汗-赛里克也被判趴在场地中央。菲加特这时想抱摔瓦里汗-赛里克没有成功,反而被赛里克反击把他摔倒在地,瓦里汗-赛里克又得2分,他以6比1获胜。

  这样瓦里汗-赛里克进入铜牌争夺战,他将与乌克兰的特米洛夫争夺铜牌。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