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枪速射林俊敏第4晋级 对手失准李越宏过关

手枪速射林俊敏第4晋级 对手失准李越宏过关
2021年08月02日 11: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东京奥运会射击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资格赛里,林俊敏和李越宏分别排在第4和第6名,他们一同闯入决赛。

  中国队在25米手枪速射项目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林俊敏曾一度占据世界第一位置。这一次为了更好地备战奥运会,中国队进行了多次的队内选拔赛,最终林俊敏和李越宏排在前两位拿到了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李越宏在里约奥运会上曾拿到该项目的铜牌。

  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的资格赛分为两个阶段举行,也安排在两天进行。第一天的第一阶段资格赛里,林俊敏以294环暂列第5,李越宏292环暂列第7。两位法国选手贝萨古特和奎夸姆珀克斯同样打出297环排在并列第一,德国名将雷茨以296环排在第三位。

  第二阶段的射击是根据首日名次倒序进行,林俊敏和李越宏都在第6小组亮相。第一组射击,林俊敏97环,李越宏96环。下一组李越宏打出100环,林俊敏99环。最后一组两人一同失准,同样打出94环。这样林俊敏以584环继续排在第5,李越宏以582环仍排在第7。上一组的古巴选手普珀在第二阶段打出了293环,他一下子以583环超越了李越宏升至第6位。

  最后一小组射击,雷茨三组打出291环,他以587环升至首位,奎夸姆博克斯三组打出289环,他以586环排在第二。原本领先的贝萨古特第一组射出99环,可接下来两组均打出93环,第二阶段只打出285环,总成绩582环,他与李越宏相同,10环内成绩李越宏28环,贝萨古特只有22环,这样李越宏排在第6进入决赛,林俊敏排在第4晋级。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