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中国女排小组赛收官战 首局25-15先下一城

直击-中国女排小组赛收官战 首局25-15先下一城
2021年08月02日 16:54 新浪体育

  8月2日,中国女排东京奥运会小组赛收官战与阿根廷交锋。首局中国凭借袁心玥的拦网3-1超出,阿根廷利用张常宁的失误和罗德里格兹的反击连获3分4-3占先。张常宁强打过轮、龚翔宇发球建功、袁心玥网口控制得力,中国连取3分6-4反超。拉兹卡诺快攻战至6-7后,罗德里格兹发球失误、尼泽蒂奇进攻出界,中国将比分拉开到9-6。

  莫尔卡多进攻失误、张常宁强攻反击得手,中国12-7领先。李盈莹防守起球后张常宁抓反击、王媛媛发球直接得分,中国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9。莫尔卡多进攻被判出界后挑战界内成功,阿根廷过轮。

  李盈莹的后攻和张常宁的反击均有建树,中国在龚翔宇的发球轮19-10占先。阿根廷通过福尔图纳的发球将分差缩小到7分,中国凭袁心玥的近体快球过轮21-13领先。李盈莹发球直得,中国24-15领先拿下局点。龚翔宇拦住莫尔卡多的突破,中国25-15获胜先下一城。

  中国女排首发:

  主攻:李盈莹、张常宁

  副攻:王媛媛、袁心玥

  接应:龚翔宇

  二传:姚迪

  自由人:王梦洁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