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汝韩旭接力制霸!双塔让比利时无可奈何

李月汝韩旭接力制霸!双塔让比利时无可奈何
2021年08月02日 19:15 新浪体育

  除了大赛经历上的差距之外,比利时女篮和中国女篮最大的差距也许就是身高,除了平均身高以1.86米领先比利时女篮的1.82米之外,中国女篮的韩旭(2.05米)和李月汝(2.00米)更是远远领先于比利时女篮全队最高的老将瓦特斯(1.95米)——已经40岁的瓦特斯本场还并未出战。

  中国女篮也将身高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在李月汝开场连投带罚不断得分之外,韩旭在第二节的末段和第三节的开始阶段,也用连得6分且连续送出封盖的表现,帮助中国女篮度过了比利时女篮最为疯狂的追分阶段。

  本场比赛,李月汝延续了本次奥运会一贯的出色表现,为中国女篮贡献14分,而韩旭也有6分进账的同时,还送出全队最高的2次封盖。“双塔”因而成为中国女篮获胜的功臣,而更让对手感到恐怖的是,这对“双塔”竟然只有21岁。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