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女排3-0肯尼亚斩获5连胜 夺A组头名晋级8强

巴西女排3-0肯尼亚斩获5连胜 夺A组头名晋级8强
2021年08月02日 22: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的较量全部结束。A组的巴西女排在收官战3-0轻取肯尼亚,以5战全胜的佳绩荣膺小组头名晋级8强,三局比分为25-10、25-16和25-8。时隔17年再战奥运的肯尼亚5战皆北且没能抢下胜局小组垫底。巴西的副攻卡罗尔斩获12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巴西强阵首发,派出主攻费加雷、加比,副攻卡洛琳、卡罗尔,接应坦达拉,二传罗贝尔塔和自由人卡米拉。肯尼亚先发亮相的是主攻莫伊姆、卡萨娅,副攻姆库维拉尼、埃卡鲁,接应基普洛诺,二传瓦库和自由人昆杜。

  首局10-25惨败后,肯尼亚在第二局的表现有改观。在巴西换下多名主力后,更曾短暂与对手形成相持。实力占优的巴西队牢牢掌握了主动权,卡罗尔的探头和快攻相继斩获局点和制胜分,力助本队25-16再下一城。

  第三局巴西启用罗萨玛利亚担纲接应,副攻线比亚联手卡罗尔。优势明显的巴西女排一路领先,比亚快攻夺赛点、基普洛诺扣球失误送分,巴西25-8获胜,3-0横扫肯尼亚。

  巴西的副攻卡罗尔贡献12分,主攻加比和接应坦达拉同夺7分,副攻卡洛琳和替补接应罗萨玛利亚均进账6分。肯尼亚的接应基普洛诺和主攻卡萨娅分别拿下8分和6分,主攻莫伊姆仅得3分。 (高加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