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胜淘汰4号种子 龙佳成功闯入62公斤级8强

险胜淘汰4号种子 龙佳成功闯入62公斤级8强
2021年08月03日 1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自由式62公斤级1/8决赛里,龙佳以3比2战胜4号种子美国的布拉切,她成功闯入8强。

  龙佳2020年曾在一项排位系列赛中拿到第3名的好成绩,她的对手美国的米拉切是本次赛事的4号种子,曾在2019年世锦赛上拿到第8名。

  首回合比赛开始后,龙佳的进攻较为积极,米拉切一直处于守势。结果裁判判了米拉切一个30秒强制进攻罚时。在30秒内龙佳没有给对手任何得分机会,这样她先拿1分。随着首回合时间越来越少,龙佳有些松懈,结果米拉切把握一次机会把她摔倒单肩着地,米拉切得到2分,以2比1领先结束首回合。

  第二回合开始后,龙佳主动出击,给米拉切带来更大冲击,她觅得机会把对方摔倒在地,追回2分以3比2反超。最后时刻米拉切虽尝试反攻,但龙佳没有给她任何机会,最后时刻把对方死死地压在垫上,最终龙佳以3比2获胜闯入8强。

  (Chimera)

龙佳奥运会摔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