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全面+德拉季奇爆发助球队晋级 剑指冠军

东契奇全面+德拉季奇爆发助球队晋级 剑指冠军
2021年08月03日 11: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东京奥运会男子篮球1/4决赛在斯洛文尼亚和德国之间展开。

  本场比赛,开场东契奇就发挥带头作用,先是抛投命中得分,然后再助攻队友。德国队这边也不甘示弱,连续的三分给予回击。不过首届比赛的节奏还是在斯洛文尼亚手中。斯洛文尼亚首节在东契奇的带领下,一度打出了15-2的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斯洛文尼亚以25-14领先。

  次节比赛,德国队开始发力,随着马多·洛命中三分投进三分,托比补篮得分,洛接着命中三分,德国队以32-31反超比分。好在东契奇关键时候止血,先是自己得分,并且助攻队友得分,半场结束斯洛文尼亚44-37领先德国队。

  下半场开始,节奏就牢牢掌控着斯洛文尼亚手中。不过下半场的亮点是两队的冲突不断,东契奇和瓦格纳被吹罚技术犯规,斯洛文尼亚的主教练也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发挥神勇,百发百中,如有神助,全场13投11中,三分球7中5,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最终全场结束,斯洛文尼亚队以94:70的大比分优势取得比赛胜利,成功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东契奇加入国家队以来,斯洛文尼亚就没有输过球,如果这样来看,斯洛文尼亚是否会以全胜的战绩拿到金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场数据方面,斯洛文尼亚:东契奇得到了20分8篮板11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德拉季奇27分6篮板4助攻3抢断,托比13分11篮板2助攻,布拉日奇9分3篮板。

  德国:瓦格纳9分,罗11分,吉费10分,邦加9分7篮板3助攻,沃格特曼6分6篮板2助攻2抢断。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