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划越快第6名冲线 张冬皮艇1000米再次突破自我

越划越快第6名冲线 张冬皮艇1000米再次突破自我
2021年08月03日 11:46 新浪体育

张冬在预赛和半决赛都是以第八名晋级,而在决赛中把自己的名次上升到第六位。

张冬张冬

  8月3日,2020东京奥运会皮划艇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冬经过最后250米的冲刺,最终以3分28秒103获得第六名。

  张冬在决赛发挥非常出色!他在预赛和半决赛都是以第八名晋级,而在决赛中把自己的名次上升到第六位。

  担任直播解说嘉宾的前皮划艇世界冠军许亚萍对中国水上项目表达出更高的期待。

  许亚萍:“起航到途中他一直排在第八位,所以可以看出来,他在比赛中的有氧和体能储备非常好,能够在最后阶段上升两个名次。”

  “今天的成绩也说明我们在男子项目上是非常有潜力的,大家要对我们在水上运动项目有信心。以前我们的水域是相对封闭的,底层的普及基础不是很好,但是现在我们在这方面的条件越来越充足了,相信我们在赛场上的成绩也一定会越来越好。”

  (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