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滑板碗池赛4日打响 中国女滑手张鑫将出战

奥运滑板碗池赛4日打响 中国女滑手张鑫将出战
2021年08月03日 14:53 新浪体育综合

  2020东京奥运会滑板碗池项目比赛将在有明城市体育公园打响。中国滑手张鑫将在8月4日率先进行的女子碗池项目中登场。

  滑板作为东京奥运会的新晋比赛项目,共进行街式、碗池两个大项,产生四枚金牌,在此前进行的街式比赛中,日本选手Yuto、Momiji分别摘得男女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年仅16岁的小将曾文蕙在女子街式项目中收获第六名。

  即将展开的女子碗池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日本、巴西、澳大利亚、德国、波兰、法国、芬兰、美国、西班牙、英国、智利、南非共13个国家及地区的20位滑手出战。

  张鑫是女子碗池赛中唯一一位中国选手,在赛前的采访中,张鑫曾表示:“目标是先进入决赛,再争取更好的成绩”。

  根据比赛规则,碗池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每人三次机会,预赛前八名进入决赛。决赛每人四次机会,每轮40秒时间,取最好一轮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比赛40秒内滑手不能出现失误,如果脚沾地或者掉下来该轮比赛立即终止。

  8月5日,将进行奥运滑板男子碗池比赛。

东京奥运滑板女子碗池项目参赛名单东京奥运滑板女子碗池项目参赛名单
(责编:樊璐璐)
滑板奥运碗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