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思埸:并不轻松冲击很大 感谢自己没有放弃

谢思埸:并不轻松冲击很大 感谢自己没有放弃
2021年08月03日 16:19 新浪体育

  8月3日,男子跳水单人三米板决赛,谢思埸成功摘金,赛后他也流下激动的泪水,对于结果,他也承认其实并不轻松。

  本场比赛谢思埸以很大的优势夺冠,但他本人坦言比赛并不轻松:“其实结果不轻松,因为每个人的梦想就是奥运会,所以大家的冲击还是很大的,没有那么随便就可以走到奥运舞台,登上最高领奖台的。”赛后他也激动落泪,谈及两次落泪,他表示:“第一次是终于拿到奥运冠军,第二次是我完成了我的大满贯,短短5年经历了很多事情,所有的痛苦或者开心,全都要自己消化,自己整理好情绪。”

  为了冲击这块金牌,谢思埸等待太久,同时也有许多人支持他,赛后他也感谢了这些支持他的人:“要感谢自己,但首先要感谢国家,感谢我的领导,感谢我的教练,感谢所有陪伴在身边的伙伴,同时也要感谢爸妈和姐姐,再最后,感谢自己,感谢自己在最艰难的时刻没有放弃自己。”

  (诺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