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茜靖:管晨辰应该获得金牌 给自己8分不能骄傲

唐茜靖:管晨辰应该获得金牌 给自己8分不能骄傲
2021年08月03日 18:49 新浪体育

  8月3日,在东京奥运会女子平衡木的比赛中,中国实现了女子金银大包揽,美国的名将拜尔斯取得了铜牌。

  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挤满了美国记者,都在围着拜尔斯采访,搞得中国冠军亚军国的记者都挤不进去。

  在管晨辰最后一个做完动作后下来,她有点情绪落寞,当时作为大姐姐唐茜靖过去搂抱了队友。

  唐茜靖说:“她当时觉得自己发挥没有做好,我就过去安慰了她。实际上管晨辰的难度和完成度都比我好,她应该获得金牌。”

  对于自己的发挥,唐茜靖也表示满意,不过她不肯打10分,只打了个8分,因为“不能太骄傲”。

  在最后夺冠后,镜头瞄准唐茜靖的时候,唐茜靖突然从兜里掏出了一个北京冬奥会的徽章,对着镜头进行了展示。

  她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有准备什么,只是镜头当时过来了,总要表示点啥,恰巧兜里有这个徽章,就掏了出来,希望冬奥会可以举办成功。”

  (周超发自日本东京)

金牌唐茜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