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摔跤在东京奥运颗粒无收 近半世纪首次

韩国摔跤在东京奥运颗粒无收 近半世纪首次
2021年08月03日 20:52 新浪体育

  韩联社千叶8月3日电 被视为夺牌热门的韩国摔跤运动员柳汉寿止步东京奥运会男子古典式67公斤级16强,令韩国摔跤队遭遇半世纪来首个零奖牌奥运。

  3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A厅,柳汉寿以6比7的比分憾负埃及选手穆罕默德·易卜拉欣·萨义德。第一轮就柳汉寿连失6分,第二轮萨伊德体力不支,柳汉寿奋起反击将比分追至6比7,但时间不够,未能翻盘。因萨伊德在四强赛中败北,柳汉寿未能获得复活赛的机会。

  这是韩国摔跤队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获得1金1铜以后,第一次在奥运会上颗粒无收。韩国摔跤队3月出国比赛时集体感染新冠病毒,仅获得2张奥运入场券。参加男子130公斤级古典式摔跤项目的金珉石1日也在1/8决赛中淘汰出局。(完)

  8月3日,在日本千叶幕张展览馆A厅,柳汉寿在男子67公斤级1/8决赛中失分。 韩联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