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世界纪录却只拿到银牌 美国选手惊呆+哭泣+道歉

打破世界纪录却只拿到银牌 美国选手惊呆+哭泣+道歉
2021年08月03日 21:16 新浪体育

  周二奥运男子400米栏决赛,美国选手本杰明经历了难以理解的一幕,他打破了世界纪录,却只拿到银牌。

瓦霍尔姆也对自己成绩感到诧异瓦霍尔姆也对自己成绩感到诧异

  最后一段直道在本杰明的追赶下,挪威选手瓦霍尔姆跑出惊人的45.94秒,打破了自己46.70秒的世界纪录,夺得金牌,本杰明以46.17秒夺得银牌。

  赛后接受美国NBC采访时,24岁的本杰明谈到家里人的支持,不禁哽咽起来,只说了几句话,并向母亲道歉。

  本杰明后来表示:“如果你告诉我,我将跑出46.1秒并输掉比赛,我可能会揍你一顿,我会告诉你,赶快离开我的房间。

  “我看到了45.9秒的成绩,我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看到46.1秒,我就想,我不可能真的跑到46秒而输掉比赛。”

  巴西选手多斯桑托斯也接近瓦霍尔姆之前的纪录,以46.72的成绩摘得铜牌。本杰明觉得,“这可能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好的比赛,我甚至认为博尔特的百米大战也没法超过。45.9秒,伙计,46.1秒,我输了。作为竞争对手,这很伤人。”

  本杰明在社交媒体上得到同情,一位粉丝说:“看到他获得银牌后含泪向母亲道歉,令人心碎。我想跳进电视里,给他一个拥抱。”

  还有人表示:“他的赛后采访很艰难,他为赢得银牌而对自己如此苛刻。我的意思是,我很清楚,打破世界纪录却没有得到金牌,这是一粒难以下咽的药丸。”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