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懿律自曝是C罗球迷:世上最好的球员还那么自律

王懿律自曝是C罗球迷:世上最好的球员还那么自律
2021年08月03日 22:33 新浪体育
#连麦东京#王懿律自曝是C罗球迷#连麦东京#王懿律自曝是C罗球迷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00,新浪体育连麦主持人@狮子摘月亮 连麦新科羽毛球混双冠军@王懿律enzo @H黄东萍、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双杠冠军@冯喆小胖 、知名汽车博主@野生11 、知名潮流鞋服博主@鬼粉 ,跟大家聊聊运动潮流!

  黄东萍喜欢杨迪、王嘉尔和贾玲,那王懿律的偶像又是谁呢?其实,王懿律是个球迷,所以,他的偶像自然是足球明星。

  “我是那个足球篮球都是球迷,我主要是C罗的球迷。”王懿律坦言道,“就C罗他们比较激励我的,就是他们已经到了这个高度了,成就已经这么高了,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了已经,还是这么自律。就是我觉得这是他们最激励我的一个点。”

  冯喆也趁机“约球”道:“你们踢得过我们吗?体操队大战羽毛球队,足球。”对此,王懿律回答说:“差不多吧水平。”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