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手谈奥运最佳比赛言论大胆 博尔特不如我们

美国选手谈奥运最佳比赛言论大胆 博尔特不如我们
2021年08月03日 22:45 新浪体育
美国选手本杰明谈及奥运田径最佳比赛时言论大胆美国选手本杰明谈及奥运田径最佳比赛时言论大胆

  男子400米栏挪威选手沃霍尔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跑进46秒以内的运动员,不过前七名选手全部创造纪录的“盛况”在奥运史上也确实罕见。赛后,银牌得主、创造中北美洲纪录的美国选手拉伊-本杰明表示:这场比赛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好的比赛,甚至博尔特当年在伦敦奥运会跑出9秒63都不如这一战!

  《今日美国》援引本杰明的话说:“我想说这可能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好的比赛,我认为任何其他比赛都无法与我们刚刚完成的比赛(男子400米栏决赛)相比,历史上没有人能够在奥运会赛场做出我们刚刚做过的事情。”

  沃霍尔姆创造世界纪录,本杰明也超了原世界纪录,并创造了中北美洲洲际纪录,第三名的多斯桑托斯刷新了南美洲洲际纪录,另外几名选手也创造了各自的国家纪录。“这绝对是奥运会历史上最好的比赛。我甚至认为博尔特百米创纪录那一场都不如这一战。”(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