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东萍谈日本过网击球:那1分给就给了 无所谓了

黄东萍谈日本过网击球:那1分给就给了 无所谓了
2021年08月03日 22:54 新浪体育
#连麦东京#黄东萍“凡尔赛语录”#连麦东京#黄东萍“凡尔赛语录”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00,新浪体育连麦主持人@狮子摘月亮 连麦新科羽毛球混双冠军@王懿律enzo @H黄东萍、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双杠冠军@冯喆小胖 、知名汽车博主@野生11 、知名潮流鞋服博主@鬼粉 ,跟大家聊聊运动潮流!

  在本届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日本组合渡边雄太/东野有纱在对阵王懿律/黄东萍时,有过一个疑似过网击球的争议。对此,黄东萍表示:“我觉得那个球应该是有一些争议的,因为后来我们看那个回放,我反复看回放其实是5050吧!就是如果要按照非常严厉的、严格的来说,我觉得是有一点点过网击球。”

  “但是当下就看那个主裁,他如果想判,那可能判,他如果不判的话,那可能也是正常。而且为什么我们后来调整的比较快,因为主要是我们觉得可能是东道主吧!他有一些这样的优势,我觉得也很正常的。所以后来我们觉得也没什么的。那1分给了就给了,也无所谓了。”

  (清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