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从倒数第三逆袭到铜牌:我也感到万分惊讶

潘政琮从倒数第三逆袭到铜牌:我也感到万分惊讶
2021年08月03日 10: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潘政琮在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第一轮只打败了两位选手。

  三天之后,他只输给两位选手。

  潘政琮取得了中国台北本届奥运会的第四面铜牌,以及总的第八面奖牌,因为在霞关乡村俱乐部的七人延长赛中,他是坚持到最后没有倒下的那个人。潘政琮在第四个加洞(18号洞,四杆洞)的一切一推保帕,足以淘汰美国选手科林-森川,后者因为打入果岭沙坑的沙坑壁中,且小球陷入沙子之中,吞下了柏忌。

  “非常让人满足,”潘政琮开局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这个结果也让我感到惊讶。第一天过后……我记得当时我给一个好朋友发短信说:我是真的很挣扎。因此本周获得铜牌,那真的是惊天大逆转。我肯定没有想到,经历了星期四第一轮之后我肯定没有想到。总体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幸福圆满的结局。”

  潘政琮在太太林盈君背包的情况下,最后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8杆,是七位四轮打出低于标准杆15杆的选手之一。他们落后金牌得主赞德-谢奥菲勒(美国)3杆,落后银牌得主萨巴蒂尼(斯洛伐)2杆。而潘政琮将同杆的选手全部打败,成为过去两届奥运会唯一在男子高尔夫项目中夺牌的亚洲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