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不敌非洲冠军 彭飞无缘古典式87公斤8强

奥运会不敌非洲冠军 彭飞无缘古典式87公斤8强
2021年08月03日 11:45 新浪体育
资料图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古典式87公斤级1/8决赛里,彭飞遗憾出局。在先得1分后彭飞找不到有效的得分方法,他以1比11不敌阿尔及利亚的阿扎拉无缘8强。

  彭飞曾参加过2016年里约奥运会,当时拿到第17名。在世锦赛上,他的名次也多在10几名位置。阿尔及利亚的阿扎拉今年只有25岁,他是非洲冠军,不过在世锦赛上的成绩还不如彭飞。

  首回合开始后,双方都以试探性的进攻为主,两人都无法得分,阿扎拉先被罚指定性跪撑,他来到场地中央趴着。阿扎拉的防守非常不错,彭飞没能抓住机会抱摔对手,他只能拿到1分。在首回合的剩余比赛里,阿扎拉追回1分,两人战成1平。

  第二回合开始后阿扎拉更为主动,他抱住彭飞逼出场外拿到1分,他以2比1反超。彭飞只能主动进攻,但收效甚微,他也被罚指定性跪撑,阿扎拉以3比1领先。彭飞受罚时没有给对手机会,但之后的比赛中他却一次防守疏忽,阿扎拉直接把他扑倒在地拿到4分,阿扎拉以7比1领先。

  最后时刻彭飞虽努力进攻,但他始终无法得分。随着体能透支,彭飞有些下盘不稳,又一次主动进攻时被对手摔倒,阿扎拉再得4分,他以11比1战胜彭飞晋级。

  (Chimera)

彭飞摔跤奥运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