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疏忽被摔倒 龙佳不敌世界亚军无缘4强

一时疏忽被摔倒 龙佳不敌世界亚军无缘4强
2021年08月03日 12:16 新浪体育
龙佳0-4不敌克里娅登科龙佳0-4不敌克里娅登科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自由式62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里,龙佳不敌世界亚军乌克兰的克里娅登科,她无缘该级别半决赛。

  龙佳2020年曾在一项排位系列赛中拿到第3名的好成绩,她在1/8决赛就遇到4号种子美国的布拉切。不过龙佳不畏强手,发挥出色以3比2险胜对手闯入8强。龙佳在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乌克兰的克里娅登科,她是2019年世锦赛女子65公斤级的亚军,今年拿到了欧锦赛62公斤级的冠军。首场比赛,克里娅登科在一度2比4落后的情况下摔倒尼日利亚的阿德妮伊直接获胜。

  比赛开始后克里娅登科的进攻更为主动,龙佳一直处于守势,双方都无法得分。在这一局还剩下1分多钟时,裁判判了龙佳一个30秒强制进攻处罚。无奈之下龙佳只能主动出击进攻,结果防守出了漏洞,克里娅登科迅速抓住机会一把放倒了龙佳,先拿到4分。克里娅登科继续施压,终于让龙佳双肩着地,她直接获胜进入半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