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3分!邹敬园却一脸淡定 断层高分夺冠!还有谁

16.233分!邹敬园却一脸淡定 断层高分夺冠!还有谁
2021年08月03日 16:43 新浪体育

16.233分,这是本届体操所有比赛的最最最最最最高分!

邹敬园邹敬园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东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单项决赛,中国选手邹敬园以总分16.233分获得金牌,中国选手尤浩以总分15.466分获得第四。

  邹敬园第二位出场,杠上动作行云流水!落地稳稳站住!非常漂亮!得到16.233分!稳稳的拿到了这枚金牌!

  尤浩第四位出场,得到了15.466分,没有他资格赛发挥好,获得了第四名。

  担任直播嘉宾的陈一冰点评到:“园园不负众望,非常精彩,无懈可击,从动作难度到完成质量,可以说是征服对手。”

  “尤浩没能拿到奖牌有点遗憾,但是这次动作编排对他来说也确实不太有利。”

  我们看到,邹敬园夺金后并没有狂喜,反而是一脸的淡定,毫无波澜,似乎只是机械般的完成各种合影、握手。

  两届世锦赛冠军、预赛排名第一的邹敬园在这个项目有着绝对优势!领先了第二名0.5分!这样的优势意味着,就算落地一只脚踏出界,金牌也没问题啊!

邹敬园16.233分邹敬园16.233分

  微博话题#邹敬园男子双杠金牌#立刻冲上热搜榜,网友对他的实力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天哪!16.233!”

  “拜托,那可是16.233分诶!”

  “这是本届体操所有比赛的最最最最最最高分!还有谁!”

  “牛啊,9.333的完成分全场最高,断层高分夺得了冠军🥳”

  (浪浪)

邹敬园尤浩体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