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选手毁坏运动员村房间 在归国航班上捣乱

澳大利亚选手毁坏运动员村房间 在归国航班上捣乱
2021年08月03日 20:29 新浪体育

  澳大利亚奥委会周二承认,部分运动员损坏了运动员村房间,代表团吉祥物不翼而飞,其他一些选手在归国航班上表现出“不可接受的行为”。

  澳大利亚代表团负责人切斯特曼表示,一些运动员损坏了床铺,还在墙上打洞,但在他们道歉后,不会采取纪律措施。他没有说出运动员的名字或他们的项目,并补充说,房间损害是“轻微的”,“打破纸板床并不是最难的事。”

  代表团两个真人大小的吉祥物,一只鸸鹋和一只袋鼠,失踪了好几天,最终在德国运动员村被找到。切斯特曼说:“我们正准备在村里发布通缉令,为追回它们发布悬赏。我很高兴昨晚又出现了,据了解他们在德国人那里享受了愉快假期。”

  澳大利亚奥委会首席执行官马特-卡罗尔表示,橄榄球和足球协会将调查上周五飞往悉尼的航班上的骚乱行为,“这非常令人失望,但橄榄球和足球管理机构告诉我,这种行为在他们运动中肯定是不可接受的。虽然没有来自航空公司的正式投诉,但不可接受的行为已经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澳大利亚橄榄球协会表示,“在接到澳大利亚奥委会通知后,了解到这起事件涉及男子七人制橄榄球选手,澳大利亚橄榄球协会已启动调查,并希望所有成员都能达到最高标准。”

  澳大利亚足球协会也发表了类似声明,并表示“负责调查任何足球运动员的参与情况”。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