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0米决赛汤普森摘金揽短跑双冠 非洲小将亚军

女200米决赛汤普森摘金揽短跑双冠 非洲小将亚军
2021年08月03日 2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晚,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200米决赛。牙买加选手汤普森以21秒53的新国家纪录夺冠,实现本次奥运女子短跑双冠,同时实现奥运女子短跑里唯她拥有的100米和200米双双连冠。

  纳米比亚小将姆博马21秒81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托马斯21秒87获得第三。

  比赛开始后,汤普森全程领先,最后以21秒53夺冠,这次打破了牙买加全国纪录!该成绩仅次于21秒34的世界纪录!

  决赛让人震惊的是纳米比亚的姆博马,进入最后100米时,姆博马身位靠后,大概在第六位置。但最后几十米,姆博马发力怒追,实现连续超越,最后在终点线前第二位杀到终点,21秒81,她创造了U20世青纪录!

  美国选手托马斯以21秒87获得第三。牙买加老将弗雷泽原本位置在前三,但最后被连续最后,遗憾以21秒94获得第四。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