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比赛还得看邵婷 31岁女篮队长还能打多久

关键比赛还得看邵婷 31岁女篮队长还能打多久
2021年08月04日 11:27 新浪体育

  中国女篮与塞尔维亚的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篮下的邵婷将球直接派给韩旭,韩旭也就此上篮得手帮助中国女篮一度将比分追至70比70平。

  邵婷和韩旭之间的这次配合,堪称中国女篮本场比赛最精彩的进球,而回顾这场比赛,拿下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的邵婷,也堪称中国女篮表现最佳的球员。

  在之前三场小组赛分别拿到7分、8分以及9分的邵婷,在这场关键比赛中打出了个人在东京奥运会的最佳比赛、而且在球队陷入慌乱的时刻能够及时稳定军心,这也许就是邵婷在如今这支中国女篮的作用。

  如果再考虑到邵婷一次次从大伤中摆脱出来,而且本届奥运会也同样是带伤作战,已经31岁的邵婷的确非常令人感动。更重要的是,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已经31岁的邵婷也许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依然是中国女篮最需要的球员。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