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现场看高球比赛 还与球员聊天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现场看高球比赛 还与球员聊天
2021年08月04日 15:25 新浪体育
巴赫(右)与莫纳汉巴赫(右)与莫纳汉

  北京时间8月4日,在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进行到第三轮的时候,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来到了霞关乡村俱乐部,而他收获了一个全新的体验。

  当时,他与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以及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执行总监安东尼-斯坎隆(Antony Scanlon)站在第一洞发球台旁边的帐篷中。

  保罗-卡西那一组正好在等候开球,由于一号洞球道上别的球员的问题,他们这一组略微晚了一点。而他走过去,开始与托马斯-巴赫聊起天来。

  几分钟之后,轮到他们开球了。

  托马斯-巴赫当时说道:“我在奥运会这么多年,这是第一次,有体育运动员在比赛中与我讲话。”

  十分明显,托马斯-巴赫没有怎么在现场看过高尔夫比赛,又或者与和蔼可亲的保罗-卡西待过很长时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