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帆船帆板队载誉归来 抵达锦州封闭隔离

中国帆船帆板队载誉归来 抵达锦州封闭隔离
2021年08月04日 07:50 新浪体育

  8月3日凌晨2:40分,回国后的中国帆船帆板队第一批运动员及相关人员共10人顺利抵达锦州。根据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归国隔离训练总体安排,国家帆船帆板队一行19人将分两批次前往锦州进行封闭隔离训练。第二批队伍将于8月4日乘机回国。

  锦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希翎带领市滨海新区、市体育局及相关单位领导在隔离酒店迎接中国帆船帆板队凯旋。

  按照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归国入境隔离防疫应对和隔离式训练保障工作要求,中国帆船帆板队自8月2日东京当地时间15:57分乘包机落地北京后,由大巴点对点护送到锦州。

  国家帆船帆板队一路辗转10余个小时抵达锦州。锦州市接待人员在第一时间送上鲜花、蛋糕,让奥运健儿感受到家的温暖。

  锦州市医护和疾控人员对护送车辆进行消毒,与护送车辆人员零接触交接,并为凯旋的运动员进行核酸检测。

  此次中国帆船帆板队前往锦州进行封闭隔离训练得到了锦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锦州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召开专门会议,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由十余个部门全面负责封闭训练保障工作。要求各部门密切配合协作,按照锦州市疫情防控部的要求,突出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将接待工作任务和责任层层落实到岗到人,确保中国帆船帆板队在锦州驻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训练安全、饮食安全、住宿安全、安保安全等。

帆船帆板卢云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