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时刻被绝杀 林祖沈惜败世界亚军无缘4强

最后时刻被绝杀 林祖沈惜败世界亚军无缘4强
2021年08月04日 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自由式86公斤级1/4决赛里,林祖沈在顽强追成3平后最后时刻没有顶住对手攻势,他被印度的普尼亚又拿3分,林祖沈以3比6惜败无缘半决赛。

  林祖沈在世锦赛上的战绩一般,不过在亚锦赛上他曾拿到过第3名。首轮比赛,林祖沈完全压制住秘鲁的格雷弗,他以绝对优势获胜。四分之一决赛,林祖沈遇到了印度的普尼亚,普尼亚曾在2019年世锦赛上拿到亚军。

  首回合比赛,林祖沈的防守很不错,他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普尼亚只是拿到1分,在首回合结束时以1比0领先。第二回合开始后林祖沈先拿1分追平,之后普尼亚主动出击,他把握机会摔倒林祖沈拿下2分。

  之后的比赛普尼亚有一次抱住林祖沈的腿,他把推出场外摔倒。中国队提出了挑战,经过录像回放,中国队挑战成功。比赛重新开始,林祖沈加强进攻,他抓住好机会摔倒了普尼亚拿下2分,两人战成3平。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林祖沈没能乘胜追击让对手摆脱。随着比赛时间越来越少,林祖沈有些松懈,最后时刻他被普尼亚抱摔倒地,中国队提出挑战也没有成功,普尼亚得到3分以6比3险胜进入半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