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女子沉量级谷红4-1进决赛 将与头号种子争金

拳击女子沉量级谷红4-1进决赛 将与头号种子争金
2021年08月04日 14: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下午,2020东京奥运会拳击女子沉量级 (64-69公斤) 半决赛在国技馆战罢。在第2场半决赛中,2号种子、中国选手谷红以4-1战胜赛会3号种子、美国选手琼斯,晋级决赛。谷红将在决赛中与头号种子、土耳其选手索尔梅内丽争夺金牌。

  本场比赛,谷红是蓝方,琼斯是红方。第一回合,双方开局经过短暂试探后,打得都比较积极。身材相对更加高大的谷红,在拉开距离、闪避攻击以及直拳突袭方面都很出色,战术设置精准,出手相当稳健。第一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中,有三位裁判判定谷红10-9占优,两位裁判判给了琼斯10-9的优势分。

  第二回合比赛中,琼斯打得更加积极,并努力将谷红往拳台角上逼。谷红则继续稳扎稳打的策略。第二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中,有四位裁判判定谷红10-9占优,一位裁判判给了琼斯10-9的优势分。

  第三回合,谷红几下游击打得非常好,琼斯依旧努力往台边逼谷红。这回合结束后,五位裁判一致判定谷红10-9占优。最终,谷红以4-1击败琼斯,晋级决赛。

  (清泠)

谷红4-1琼斯进决赛谷红4-1琼斯进决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