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失误!奥运会女子首轮领先者称短杆是其救世主

零失误!奥运会女子首轮领先者称短杆是其救世主
2021年08月04日 16:38 新浪体育
萨格斯托姆萨格斯托姆

  北京时间8月4日,瑞典28岁选手玛德琳-萨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星期三在埼玉县霞光乡村俱乐打出零柏忌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首轮领先。

  2017年索尔海姆杯欧洲队成员赛后说:“我想说绝大多数时候,短杆是我的救世主。我的击球可以,但是算不上棒。可是我的短杆很强,给自己创造了机会,包括一些扎实的保帕机会,这是今天的关键点。

  “这座球场很美。比赛条件从一开始就很完美。通常情况下,我喜欢距离远的高尔夫球场,那非常适合我的击球。对于这个场地我感到十分激动。它与我很合眼缘,果岭的滚动情况也很棒,与我的推杆很合拍。”

  世界第一内莉-科达(Nelly Korda)与印度23岁姑娘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一道以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内莉-科达赛后说:“我希望我完全能控制住局面,到最后仍旧是高尔夫。最后两个洞,我的铁杆打到了右边,可是你需要接受这样的结果。你会丧失一点专注度,可是我在里边凉快下来之后会去练习场,然后努力纠正这个问题。”

  23岁阿迪提-阿肖克第二次参加奥运会,2016年她已经参加过一届,本身3次赢得女子欧巡。“上一次,我想我更多是享受那种体验。我住在奥运村,看到了别的体育运动员,可是这一次我来到这里肯定是为了取得好名次。希望我尽最大努力,获得一枚奖牌。

  “我想参加过一次奥运会,肯定让你准备得更为充分。你不会那么害怕了。我的意思是,这仍旧是奥运会,仍旧激动人心,可是这一届比赛我准备得更为充分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