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会继续努力提升自我 奥运会后备战全运会

张鑫:会继续努力提升自我 奥运会后备战全运会
2021年08月04日 16:52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滑手张鑫在比赛中中国滑手张鑫在比赛中

  8月4日,2020东京奥运会滑板女子碗池项目比赛在有明城市体育公园战罢。张鑫作为碗池项目唯一一位中国滑手出战比赛,最终取得了第15名的成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张鑫表示:“会继续努力,提升动作难度,中国滑板会越来越好。”

  赛后,张鑫发博称:“结束了 参加了很多场滑板公园赛 真的很吸引我 不同国家的人因为滑板凑在了一起 互相帮助学习鼓励 这是滑板的魅力 希望中国滑板能快速发展起来 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喜欢和感受到碗池的魅力,这段时间也非常感谢那些一直在给我加油鼓励的朋友,你们一直告诉我尽力就好 平安回来 真的特别暖 当然还有国家的支持和我们从无到有的团队 一起并肩作战!我爱你们!”

  回顾奥运赛场的上的表现,张鑫直言:“今天三条线路都稳定下来了,还是挺意外的。”谈及今后到训练目标,张鑫表示:“希望自己能在今后的训练中把动作难度提高。”

  比赛前几日为选手场地训练日,张鑫也是每天按时来到碗池赛场完成了三天的场地适应训练,和以往比赛不同的是:“场地很大,整体来说适应情况会比之前比赛更有经验,适应出的线路会更快。”

  中国滑板第一次进入奥运,能代表中国队参加第一届滑板奥运会让张鑫很自豪,同时她也收获了非常多的鼓励,她说:“很多中国滑板观众一直在鼓励我让我注意安全,特别温暖。”

  从最初参加国际比赛,到如今走上奥运舞台,让张鑫感触最大的就是对手们的进步:“可以看到她们近几年的进步非常快,我也要更加努力。”

  张鑫从2017年跨界选材进入中国滑板队,至今已经有4年的时间,谈及未来:“中国滑板的进步是非常快的,我相信未来会看到更多滑手站上国际舞台。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滑板,中国滑板会越来越好。”

  奥运会结束后,张鑫透露第一个计划是准备全运会。

  (麋鹿)

(责编:樊璐璐)
张鑫奥运滑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