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再敢羞辱中国女队 这次我们进了奥运接力决赛

没人再敢羞辱中国女队 这次我们进了奥运接力决赛
2021年08月05日 09:47 新浪体育

  小组第三,中国女队稳稳杀入奥运会女子4乘100米决赛前八。虽然这几年中国队进入过世锦赛前八,接力世界赛前三,但等量级无法和奥运会进决赛相比,姑娘们赛后欢呼雀跃,显见喜悦之情。五年前预赛第八,后被美国队利用规则抢走的羞辱一幕,终于可以翻过去了!

  现在的中国队,事实就是,脚踏实地,不胡乱立旗,达成冲进奥运决赛,基本就满足心愿。

  19年世锦赛,中国队当时以预赛第三身份晋级,远比现在小组第三、总排名第八强势。但决赛失误无成绩。奥运决赛,中国队确保无失误排首位,其次就是提升名次。

  历史上的2000年奥运会,中国女子4乘100米进入过决赛,曾秀君,刘晓梅,秦旺萍和李雪梅的组合,最后跑到第八名,成绩是44秒87。

  现在的中国队,超44秒87不成问题,但提升排名有悬念。因为现在的女队,整体实力不如19年世锦赛那会,今天的42秒82,差不多就是极限成绩,放在决赛八队里比较吃亏。

  不太敢相信中国队决赛让李玉婷替换韦永丽冲刺以提高成绩,能提高多少?中国队还是求稳为主。专心跑好自己,再看成绩如何吧。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