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姑娘阿肖克奥运表现爆红 上一届赛事粉丝爆棚

印度姑娘阿肖克奥运表现爆红 上一届赛事粉丝爆棚
2021年08月05日 10:15 新浪体育
阿肖克阿肖克

  北京时间8月5日,奥运女子高尔夫首轮,让人吃惊的是阿迪提-阿肖克……又或者人们没有考虑到这是奥运会。

  阿迪提-阿肖克刚18岁,从高中校门出来的时候,在里约首次参加奥运会。她当时开局打出两个68杆,可惜周末滑落了下去。

  现在,她获得了又一个很好的开局,即便许多个四杆洞她要用铁木杆上果岭。她一度并列领先赛事,可惜18号洞打偏到了果岭左边,未能救帕,并列位于第二位。

  阿迪提-阿肖克还记得当她在里约开局良好的时候,人们的反应。而这充分说明了一个奥运会高尔夫球手可以怎样影响一个板球为王的国家。

  “我社交媒体的粉丝爆炸了,”阿迪提-阿肖克说,“我想许多人都努力搞明白高尔夫是怎样打的,这样他们可以理解我打得如何,我是否有机会获得奖牌。”

  自此之后,她在女子欧巡上赢了3次,成为第一个站上LPGA的印度选手。不过没有关系。

  “人们仍然记得我是那个在奥运会中打好的小女孩,”她说,“了解那一点激励了这一周我的表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