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科达抱定奥运女子高尔夫打四轮 一刻也不敢松懈

小科达抱定奥运女子高尔夫打四轮 一刻也不敢松懈
2021年08月05日 17: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除了最后一个洞的失误,内莉-科达在奥运女子高尔夫第二轮的表现堪称完美。她的两轮杆数为129杆,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丹麦双姝南娜-马德森(Nanna Koerstz Madsen)、艾米莉-彼得森(Emily Kristine Pedersen)以及印度姑娘阿迪提-阿肖克(Aditi Ashok)4杆。

  南娜-马德森8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在又一个大热天中一早取得领先。可惜后九洞,她的推杆冷却下来,打出64杆。

  23岁阿迪提-阿肖克常常落后南娜-马德森30码,最后4个洞推入3个10英尺以内的小鸟,打出66杆。阿迪提-阿肖克36洞下来只打出一个柏忌。

  艾米莉-彼得森打出63杆,其中包括8只小鸟1头老鹰。

  三位选手的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

  这三位选手完赛之后,内莉-科达才开始向前冲。五号洞,她推入了一个双向转折的15英尺小鸟推,接着在245码六号洞,三号木直接进攻果岭,然后推入25英尺老鹰推。随后两个洞,她也抓到小鸟,之后再也没有停下来过。

  应该说小科达给所有人上演了一场高尔夫教学课。全天都是球道到果岭,然后是推入小鸟推。除了保持凉爽之外,她打得没有一丝压力。一路下来,她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特别是最后一个小时。16号洞,三杆洞,她推入6英尺小鸟推,然后17号洞挖起杆打到6英尺,再次抓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5杆。

  毫无疑问,首次参赛的内莉-科达现在非常有机会赢得金牌。而她为另外两轮做好了准备。只不过这个部分还有待确定。

  国际高尔夫联合会的员工已经提醒球员热带风暴正在发展,有可能导致女子比赛缩短为54洞。

  不过究竟怎样,或许要等到星期五第三轮结束之后才知道。

  “我要抱着打72个洞的心态,管它发生什么,由它去吧,”内莉-科达说,“我不会抱着比赛会减少到72洞以下的想法,因为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