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没料到能闯入四强 对裁判不想一直忍气吞声

金软景:没料到能闯入四强 对裁判不想一直忍气吞声
2021年08月05日 18:59 新浪体育

  韩联社东京8月4日电 韩国女子排球队4日在东京奥运会八强赛上以3比2战胜“强敌”土耳其,成功晋级半决赛。队长金软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赛前谁都没料到能够闯入四强。

  金软景说,本届奥运会开幕前,谁也不会想到我们会闯入半决赛,十分荣幸能站上四强舞台。说实话,在得知八强对手为土耳其队时,我曾认为取胜不是一件易事。本以为这场比赛是奥运会的收官赛,因此昨晚一直失眠,才睡了一个小时。

  金软景曾宣布将在东京奥运会闭幕后退役,她当天在赛场上可谓是背水一战,一人拿下28分,在全队排名第一。在比赛第三局,当主裁判裁定梁孝真击球犯规后,她强烈抗议,并因此吃到一张黄牌。金软景对此表示,其实在比赛开始前就对该裁判的判罚有所不满,我认为一直忍气吞声恐对韩国队不利。

  韩国女排曾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铜牌,之后一直无缘奖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排名第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止步八强。选手们在本届奥运会成功拿到半决赛入场卷,时隔45年再次向奖牌发起冲击。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韩国队只需再胜一场就能夺得奥运奖牌。(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