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童现场被热晕 汤普森奥运会首轮只能临时换人

球童现场被热晕 汤普森奥运会首轮只能临时换人
2021年08月05日 09:50 新浪体育
汤普森和球童富尔格姆汤普森和球童富尔格姆

  北京时间8月5日,奥运女子高尔夫项目遭遇了高温天气,突破了37摄氏度。

  “非常热,我不撒谎,实在太热了,” 首轮领先者玛德琳-萨格斯托姆说,“然而还可以控制。我们之中的绝大多数选手都来过亚洲,在这里打了许多高尔夫,因此我们知道该怎么做。你要喝许多水,你要带上降温毛巾、雨伞,要管理好自己的能量,不要发疯。我想此时此刻球童要比球员艰难许多。”

  没有必要向莱克西-汤普森解释这一点。当她走上15号洞球道的时候,她的球童杰克-富尔格姆(Jack Fulghum)转过来对她说:“我是不是看上去脸色苍白?”

  “我没有注意到。可是他看上去不好,” 莱克西-汤普森说,“我真的希望他健康。就这么多了。”

  莱克西-汤普森叫球童在果岭外坐下,并且叫来多娜-威尔金斯(Donna Wilkins)。多娜-威尔金斯在LPGA巡回赛中专门负责球员服务,在奥运会期间则是美国队的员工。莱克西-汤普森连续抓到3只小鸟,收官吞下柏忌,打出72杆。

  玛德琳-萨格斯托姆控制得很好,开局拿下4英尺小鸟,在五号洞,五杆洞凭借力量,收获了两推小鸟,轻松地通过了比上一周男子赛更干、更快的霞关乡村俱乐部。

  在她的5个小鸟推之中,只有一个超过10英尺,那是10号洞,五杆洞的15英尺推杆。

  内莉-科达六个星期之前在美国女子PGA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场胜利,克服了一早的一双柏忌,抓到足够多小鸟,不至于落到后边。她最终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她的其中一个柏忌来自四号洞,三杆洞。该洞的距离为205码。她5号铁击出的球并没有偏离旗杆太远,在球洞前方落地,可它一直向前滚动,直到留下40英尺的距离。她在该洞三推。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