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女高尔夫不同天 科达听到的男队经验作废

奥运男女高尔夫不同天 科达听到的男队经验作废
2021年08月05日 10:11 新浪体育
科达科达

  北京时间8月5日,奥运女子高尔夫第一轮开始之前,内莉-科达同一些美国男子选手聊过霞关乡村俱乐部,听到了球道相当柔软。的确,男子比赛的前两轮因为雷暴中断。

  “从男子的比赛到现在,果岭肯定硬了起来,”她说,“我记得JT(贾斯汀-托马斯)谈到了球场有多么软。你可以从果岭草的颜色看出来。果岭草正在一点点变黄。有些地点,小球会弹跳。”

  炎热呢?那带来的更多是疲劳,而非忧虑。内莉-科达表示她每一个洞都喝一瓶水,而到某一刻,她已经厌倦了喝水。

  “你必须要保持水平衡。你在场下的时候容易失去水份,”内莉-科达说,“当我在开一些球的时候,我肯定有点头昏眼花。可是我坚持住了。”

  近两年以来,高真荣一直处于世界第一位上,直到内莉-科达取而代之。而今天高真荣成为打出68杆的选手之一。朴仁妃2016年在里约热内卢获得金牌,后九洞推杆一个也没有进洞,交出69杆。

  姜孝林和金世煐也打出了69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