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和选美不是奥运项目 最美运动员被质疑吃白食

性感和选美不是奥运项目 最美运动员被质疑吃白食
2021年08月05日 10:56 新浪体育

  德国22岁田径选手阿丽卡-施密特被评为“世界最性感运动员”,作为德国400米接力队成员出征东京奥运会,但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有人质疑她吃白食。

  施密特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大量图文,在Ins和TikTok上分别拥有230万和近42万粉丝,但在上周举行的4x400米混合接力预赛和决赛中,她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仅剩的项目是女子4x400米接力,预赛将于周四进行。

  在社交平台上,粉丝每天都能看到她在东京的动态,在一个“梦想可以成真”的视频中,施密特秀了德国田径队背心和裤子,但许多人已经得出结论,她能够入选本届奥运代表团,是凭借人气而不是实力。

  一条评论说:“很困惑。你到底在做什么?你的视频展示了很多姿势,很酷,但我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你的比赛。”

  另一条说:“没想到性感也是一种运动。”有人附和:“这不就是那个一直坐在看台上没有参赛的奥运选手吗?选美不是一项奥林匹克运动。”

  施密特最近的一个视频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礼物”,展示了她得到的免费物品,训练器材、田径服,手机、耳机、零食、可乐等,同时介绍了奥运村的情况。

  这条视频已经获得1.2万个赞,但也有人评论:“你整天都在社交媒体上,又如何集中精力呢。”

  还有评论将她与库尔尼科娃相提并论:“这就像库尔尼科娃说她是一位网球冠军运动员,实际并不优秀。"

  施密特确实也有帖子解释了自己的力量训练,向粉丝证明她确实在努力,在湿热的东京训练并不全是为了赞助商的赠品,“我的训练大约有30%集中在力量方面。在大多数情况下,爆发性和功能性的全身练习都在我的日程表上,这超级有效,能加强和激活腿部肌肉,经典方式是深蹲和下蹲,然后每周7到8次训练课,每次2到3个小时。”

  (马舸)

奥运会东京田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