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棒完美!男子4x100决赛中国队或有更大惊喜

交接棒完美!男子4x100决赛中国队或有更大惊喜
2021年08月05日 11:02 新浪体育

在这个幸运的道次上,期待中国队在决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男子4乘100米预赛争夺,第二组出战的中国队发挥出色,最终以37秒92排名小组第一,强势杀入决赛!美国队名列小组第六被淘汰。

  中国队派出的四名选手是:汤星强 谢震业 苏炳添 吴智强,中国队在第四道。

  汤星强起跑非常不错!反应速度很快!第二棒谢震业弯道跑得也很快,保持在领先位置。第三棒苏炳添的优势非常明显!在最后一个弯道上演圆月弯刀,快速向前追赶!中国队取得了明显的领先优势!三四棒交接非常完美,吴智强也把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成绩37秒92,创造了赛季最好成绩。

  中国队这场比赛跑出非常优秀的状态,尤其是交接棒环节做得非常完美,基本在不降速的情况下完成了交接!四位运动员的身体状态也非常出色,看得出来都非常兴奋。

  相较而言,美国队的表现很差,在起跑没有占得先机后,看得出心理压力比较大,导致接棒出现失误,最终只排名小组第六,没能进入决赛。

  中国队37秒92的成绩,在预赛中仅次于牙买加队的37秒82,排名第二,决赛应该会排在第五道,与雅典奥运会上刘翔110米栏夺得金牌的道次一样,在这个幸运的道次上,期待中国队在决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