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败三届世界冠军 邓志伟无缘125公斤级半决赛

惜败三届世界冠军 邓志伟无缘125公斤级半决赛
2021年08月05日 11: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东京奥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自由式125公斤级1/4决赛,邓志伟以2比5不敌三届世界冠军格鲁吉亚的佩特里亚什维利无缘半决赛。

  邓志伟是中国男子摔跤的领军人物之一,2019年世锦赛拿到第3名,2018年世锦赛曾拿到过亚军的好成绩。邓志伟也参加过5年前的里约奥运会,当时拿到第13名。第一轮邓志伟以4比1战胜了俄奥队的希望之星科兹列夫晋级。

  四分之一决赛里,邓志伟遇到格鲁吉亚的佩特里亚什维利,他是三届世锦赛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拿到了铜牌。第一回合佩特里亚什维利就打得很有攻击性,他把握住两次摔倒了邓志伟,两次拿到2分,他以4比0结束第一回合比赛。

  第二回合开始后邓志伟主动进攻,他曾扑倒了佩特里亚什维利,可惜没能拿到得分。之后的比赛邓志伟有些消极,裁判吹罚他一个30秒主动进攻时限。30秒内,邓志伟无法得分,佩特里亚什维利又拿1分以5比0领先。之后的比赛邓志伟没有放弃,他努力进攻,曾用抱摔把佩特里亚什维利放倒追回2分。最后时刻邓志伟无法再得分,他以2比5惜败无缘半决赛。

  (Chime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