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七项全能郑妮娜力第10创最佳 比利时人蝉联冠军

女七项全能郑妮娜力第10创最佳 比利时人蝉联冠军
2021年08月05日 20: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在东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奥运会田径比赛,结束了女子七项全能最后一项-800米的比赛。中国选手郑妮娜力以6318分获得第10名,创造了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的奥运最高排名。

  比利时选手蒂亚姆以6791分蝉联奥运冠军,荷兰选手维特尔以6689分获得亚军,同时创造全国纪录。荷兰选手欧斯特魏格尔以6590分的个人最佳成绩,获得第三名。

  800米比赛,郑妮娜力在第一组出场,这一组是前六项排名第11名到第20名的选手。郑妮娜力排在第11位。

  最后郑妮娜力在800米比赛里,跑出了2分10秒35的个人最佳,拿到了960分,总分6318分。

  第二组出现的最大变化,是欧斯特魏格尔跑出了个人最佳成绩,超出了此前排名第三的美国选手威廉姆斯,自己获得了第三名。最终的名次也终于确定。蒂亚姆蝉联桂冠!

  (威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