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三双仍然功亏一篑 法国1分险胜晋级决赛

东契奇三双仍然功亏一篑 法国1分险胜晋级决赛
2021年08月05日 2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奥运会男子篮球半决赛,法国以90-89险胜斯洛文尼亚。

  法国闯进决赛。南多-德科洛得了25分7个篮板,埃文-福尼尔23分,卡巴罗特-卢瓦乌15分。

  斯洛文尼亚遭到淘汰,但仍有机会争夺铜牌。卢卡-东契奇得了16分、10个篮板和18次助攻,迈克-托比23分8个篮板,克莱蒙-普雷普里奇17分。

  上半场斯洛文尼亚略占优势,以44-42领先。

  东契奇上半场得了12分,但第三节只得2分,遭到限制。法国大举攻击,一度领先了9分。

  斯洛文尼亚最后一节不断反扑,一度超出。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卡巴罗特命中一记三分,法国以90-85领先。

  斯洛文尼亚关键时刻还罚丢一球,但造成法国进攻犯规。斯洛文尼亚命中一记三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

  最后20秒,斯洛文尼亚有机会反超,可惜最后时刻遭到盖帽,功亏一篑。(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