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金牌对比:中国领先2金 最后一日争夺白热化

中美金牌对比:中国领先2金 最后一日争夺白热化
2021年08月07日 21:37 新浪体育

  8月8日,东京奥运会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产生13枚金牌。中国选手李倩将在女子拳击中量级项目上冲击金牌,这也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的最后一个冲金点。

  7日的比赛,中国和美国的金牌数对比为中国38金,美国36金。

  8日的比赛,中国队有李倩一个冲金点。如果李倩夺金,中国的金牌数就将达到39金。

  美国有四个项目晋级决赛。美国女篮的决赛对手是日本女篮,美国女排的对手是巴西女排,这是两队第三次在奥运会决赛中相遇,此前两次获胜的都是巴西女排。

  此外,美国在男子拳击项目上进入了两个单项的决赛,轻量级项目上戴维斯晋级决赛,超重量级项目上托雷兹晋级决赛。因此,最后一天,美国依然有排名金牌榜第一的机会。

  与金牌榜的激烈争夺相比,奖牌榜没有悬念,截止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美国已经获得了108枚奖牌,高居榜首,中国队获得了87枚奖牌。

  当然,明天还有艺术体操、场地自行车等项目的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