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官员最后一天确诊感染新冠 惨被隔离留守日本

德国官员最后一天确诊感染新冠 惨被隔离留守日本
2021年08月09日 22:39 新浪体育
德国现代五项官员确诊感染新冠德国现代五项官员确诊感染新冠

  东京奥运会已经结束,但德国现代五项的官员苏珊-维德曼因在最后一天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需要在日本多待两周才能返回德国。苏珊-维德曼也是继公路自行车运动西蒙-格施克之后,第二位在本届奥运会检测感染新冠的德国代表团成员。

  德国奥林匹克运动联合会表示:现代五项的所有其他官员和运动员目前的检测结果都是阴性,我们将与组委会和日本当局密切合作,然后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德国现代五项之前曾因负面新闻上过一次头条,德国选手施洛伊因坐骑拒绝配合完成比赛动作,而错失争夺金牌的机会,结果教练赖斯纳竟试图用武力解决,对马动起了拳头,而且还让施洛伊也对马动手,但依然于事无补。教练赖斯纳则因对马“动粗”被逐出了东京奥运会。

  东京奥组委9日发布消息称,新增28名奥运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其中1人居住在奥运村。自7月1日以来,累计已有464名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员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