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迷接机国乒 称会在电视前拼命为孙颖莎加油

日本球迷接机国乒 称会在电视前拼命为孙颖莎加油
2021年07月17日 22:10 新浪体育

  7月17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女足、赛艇队、射箭队抵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正式开启2020年东京奥运会之旅。

  继7月11日中国帆船、帆板队率先抵达东京备战之后,又有四支中国奥运参赛队于今日(7月17日)抵达2020年东京奥运会主办城市东京。

现场接机的孙颖莎球迷植田琉圣和马龙球迷现场接机的孙颖莎球迷植田琉圣和马龙球迷

  据东京奥运会官网报道,现场还有日本球迷为国乒接机。东京2020官网前方记者在现场还采访到了到现场迎接中国健儿到来的热情粉丝。

  今年18岁的植田琉圣是中国乒乓球队“小魔王”孙颖莎的粉丝,他表示:“我是从2019年10月开始喜欢她的,当时在东京现场看过她比赛。我喜欢她是因为我觉得她的乒乓球实力很强,几乎每次都能赢,不是冠军也是亚军。每次看她比赛都会感叹,她太厉害了!”

  出于防疫考量,东京奥运会大多数比赛都将在空场情况下举行,对此植田琉圣表示:“我非常期待孙颖莎的比赛,真的很想去看她比赛。本来已经计划好了,但是现在,我会在电视机前拼命为她加油!”

  本次抵达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乒乓球队、中国女子足球队、中国赛艇队以及中国射箭队。

  国乒方面,参加本次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包括正选球员马龙、樊振东、许昕、陈梦、孙颖莎、刘诗雯以及两位P卡持有者王楚钦和王曼昱。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7月24日在东京体育馆拉开战幕。当天陈梦、孙颖莎、马龙、樊振东将展开女单、男单项目的角逐。首次亮相奥运赛场的乒乓球混双项目将是东京奥运会乒球首个诞生奖牌的项目。被球迷亲切称为“昕雯联播”组合的许昕、刘诗雯将担起大任为中国乒乓去队争夺“开门红”。

  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将于7月24日-8月6日期间在东京体育馆进行。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