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比1!韩国爆冷不敌新西兰 遭遇奥运开门黑

0比1!韩国爆冷不敌新西兰 遭遇奥运开门黑
2021年07月22日 17: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16点,东京奥运会男足B组的一场比赛在茨城县立鹿嶋足球场进行,由韩国队对阵新西兰队。最终韩国0比1爆冷输给对手,克里斯·伍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韩国是U23亚洲杯冠军,此外历史上韩国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获得铜牌,这也是亚洲球队在奥运会上的最佳成绩,整体实力比新西兰更强。新西兰上一次参加奥运会还是在2012年,而且小组赛1平2负没有获胜。

  比赛第6分钟,黄义助接李刚仁传球,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封堵。

  第10分钟,新西兰队贾斯特的射门被韩国门将宋范根没收。

  第17分钟,韩国队利用角球连续制造威胁,权昶勋禁区内射门被挡,李刚仁补射高出横梁。

  第25分钟,韩国队任意球,权昶勋抢点头球,但皮球顶偏。

  比赛第39分钟,黄义助头球攻门,但被新西兰门将伍德得到。这也是韩国队上半场为数不多的机会之一。

  比赛第42分钟,权昶勋禁区内打门,但未能破门。上半场双方踢成0比0平。

  第50分钟,元斗载禁区外射门,皮球高出球门。第554分钟,黄义助禁区内右脚射门被封堵。第59分钟,韩国队接连换下三人。第61分钟,卡卡策禁区外射门偏出。

  第69分钟,新西兰队乔·贝尔禁区外射门被挡出,皮球变向,伍德补射破门,但伍德疑似越位在先,进球先是被判无效。随后VAR介入,主裁判经过与VAR沟通后,判罚进球有效。新西兰队1比0领先。

  第78分钟,新西兰队刘易斯犯规吃到黄牌。

  第87分钟,朴志洙上场换下姜允盛。最终韩国0比1输给新西兰,遭遇开门黑。

  韩国队:1-宋范根、2-李愈贤、5-郑泰昱、19-姜允盛(87’朴志洙)、20-李相民、7-权昶勋(59’宋敏圭)、8-李刚仁(59’李东俊)、14-金东铉(78’郑胜元)、15-元斗载、16-黄义助、17-严源相(59’李东炅)

   

  新西兰:1-迈克尔-伍德、2-温斯顿-瑞德、3-里贝拉托-卡卡策、4-南多-皮耶纳克

  、15-戴恩-英厄姆、6-克莱顿-刘易斯、8-乔-贝尔、16-詹尼-斯滕斯尼斯、7-伊利亚-贾

  斯特(71’本华内)、9-克里斯-伍德、12-卡勒姆-麦考瓦特(83’斯塔梅尼克)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