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女子个人排名赛 杨晓蕾第14韩国破奥运纪录

射箭女子个人排名赛 杨晓蕾第14韩国破奥运纪录
2021年07月23日 10:04 新浪体育
韩国运动员安山破了奥运会纪录韩国运动员安山破了奥运会纪录

  北京时间7月23日,2020东京奥运会射箭女子个人排名赛在梦之岛公园射箭场结束。中国三位选手杨晓蕾成绩最好,以654分排名第14位,吴佳欣652分并列第18,龙晓清位列第28名。

  韩国军团包揽前三,希望之星安山自始至终发挥突出,以680分打破了乌克兰运动员赫拉西门科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创造的673分的该项目奥运会纪录,另外两位韩国运动员张珉喜和姜彩荣分列第二、三位。

  共有64位运动员参加个人排名赛,其中就包括三位中国选手吴佳欣、龙晓清、杨晓蕾。排名赛不产生金牌,只是决定个人及团体项目的参赛资格及种子排名。排名赛中每位运动员会使用反曲弓于70米距离发射72支箭,并按分数排名。

  射箭项目共会产生5枚金牌,分别是混合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女子个人和男子个人。其中在本届新增设的混合团体项目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15点45分进行金牌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